中国流动人口子女发展报告2020(实习生招募)

2019年末,中国城镇常住人口常达到8.48亿,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为60.60%,但是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仍然只有44.3%,流动人口规模2.36亿人。流动人口子女规模约为9,870万人,占中国儿童总数的35.65%,其中流动儿童规模3,491万,城镇留守儿童规模3,798万,农村留守儿童规模2,581万。

阅读全文 中国流动人口子女发展报告2020(实习生招募)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微澜图书馆是由民间公益机构“新公民计划”在2017年10月发起的公益项目,使命是成为流动儿童身边“活”的图书馆,让更多流动儿童读更多的好书。
“新公民计划”成立于2007年,专注流动儿童教育议题,是流动儿童教育公益领域经验丰富的唯一枢纽型平台机构。

“新公民计划”为微澜图书馆项目招聘全职工作人员一名

我们相信,微澜图书馆是一个值得您投入情怀理想、付出时间精力、并伴随成长的公益事业。

阅读全文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实习生招募】支持“全面性教育”,希希学园招募实习生2名

小男孩和小女孩可以一起在操场上踢足球,干家务活不分性别男女共同分担……我们日常生活场景中无处不存在“性教育”。加入希希学园,一起来支持“全面性教育”吧!

阅读全文 【实习生招募】支持“全面性教育”,希希学园招募实习生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