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谱来了】一张图看清中国100家流动儿童教育NGO

孩子已到入学年龄,上什么样的学,受什么样的教育,没有当地户口的我能向哪些公益组织寻求帮助呢?

加入公益组织多年,在流动儿童教育领域积累了很多经验,多少NGOer跟我一样抱以相似的责任和使命呢?

阅读全文 【图谱来了】一张图看清中国100家流动儿童教育NGO

希希学园“全面性教育项目”招募志愿者(北京以外区域)

我们是希希学园——新公民计划性教育项目组。新公民计划是一家民间公益机构,致力于改善打工子女的成长环境。希希学园项目希望通过全面性健康教育使流动儿童正确认识自己、全面了解自己、有效保护自己。

阅读全文 希希学园“全面性教育项目”招募志愿者(北京以外区域)

【新公民计划 · 月报】2016年 · 3月

三月,万物复苏,而我们的关键词也是“开始”。

三月,未来国一举斩获英国大使馆两项大奖,崭露头角;微澜行动的两个全新行动工具正式开放申请;而伴随新学期开学,在打工子弟学校开展项目的希希学园玩转城市未来国也都全面起航。和我们一起,去看看正在出发的新公民计划吧!: )

点击此处查看月报。

【千分之一改变的力量】欢迎你,新公民计划年捐伙伴!

“我们”给您的一封信

亲爱的伙伴:

您好。

我想,省略掉一些拐弯抹角,在开头就把这封信的目的告诉您,不失为一种体面的做法:我们希望您能成为新公民计划的“年捐伙伴”,每年捐赠365元,支持新公民计划的运营

如果看到这里,您还没有叉掉这篇文章,我想与您聊聊更多。

阅读全文 【千分之一改变的力量】欢迎你,新公民计划年捐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