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奖 | 志愿者招募】欢迎加入2016年“新公民园丁奖” 公众评审团

为了使公众可以更多地了解民办学校老师的教育实践,本届“新公民园丁奖”特别开放了一个志愿者评审团通道。欢迎在线填写报名表,加入公众评审团哦:https://jinshuju.net/f/RMLzPp#rd 阅读全文 【园丁奖 | 志愿者招募】欢迎加入2016年“新公民园丁奖” 公众评审团

2016年度“新公民园丁奖”正式启动,欢迎您自荐或推荐优秀民办学校教师!

这一年,“微澜行动”新结识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办学校老师。我们相信,在民办打工子弟学校,始终会有好老师在践行着自己的教育理念。 阅读全文 2016年度“新公民园丁奖”正式启动,欢迎您自荐或推荐优秀民办学校教师!

未来国项目5月7日科学嘉年华活动志愿者招募

流动儿童:我们共同的未来

在北京,虽然不断拆迁,目前仍有10万余名流动儿童在120余所打工子弟学校就学。这些学校因为缺少资源,无论是教学条件,还是教育质量都是相对薄弱、匮乏的。

阅读全文 未来国项目5月7日科学嘉年华活动志愿者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