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计划】复试名单公示

阡陌计划是由新公民计划和乐施会联合发起的一个流动儿童社区教育领域的支持性项目。旨在推动流动儿童社区教育领域的发展,改善流动儿童及其家庭面临的教育问题。


申请概览

自5月20日开放申请至6月30日24点截止申请,“阡陌计划”共收到50份项目申请书,其中有效申请46份。项目实施地点分布为:湖南9份,湖北9份,山东9份,北京16份,天津3份。

阡陌计划地域分布


复试名单

阡陌计划项目围绕公布的资助标准,经过评审小组的讨论与打分,评选出13个项目进入复试(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阡陌计划复试名单

(图示不分排名)


复试流程

接下来,“阡陌计划”项目组将与以上项目方进行一对一联系,进行实地走访,并进行评估访谈。复审将从13个项目中评选出有资助意向的项目。最终资助名单将于8月下旬公布。

再次感谢各位伙伴对“阡陌计划”和流动儿童社区教育的关注!


新公民&乐施会logo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