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一不小心,你就被未来国看上了。

开学啦,铛~铛~铛~铛~各位未来国的新老朋友们大家好\(^o^)/休整了一个假期,在这春光遥远夏蝉已鸣冬雪尚早秋风送爽的九月,我们又要开启嘉年华狂欢模式啦!

ath_7636_%e5%89%af%e6%9c%ac

2016年秋季学期的嘉年华首秀,我们选在了蓝天丰苑学校——9.24与9.25两天连续举办两场。

熟悉未来国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2015年5月,未来国的第一场阅读嘉年华就是在蓝天丰苑学校举办的。那时,我们的项目还有不少瑕疵,从工作人员到志愿者,都是懵懵懂懂的状态。时隔一年半,阅读嘉年华走过了自己略显曲折的成长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成熟期。我们不能自夸现今的活动版本就是最好的,但我们可以说,通过众多可爱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与努力,阅读嘉年华在质量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ath_7993_%e5%89%af%e6%9c%ac

再次回到蓝天丰苑,既是新学期伊始,也是未来国的重新起航。我们深知新学期的起步或许会困难重重——新加入的实习生需要适应全新的工作流程、志愿者人数可能招不够等等,但我们在想办法克服不利因素,力求让每一位嘉年华的参与者都能感受快乐,享受温暖,深受启发。

如果你想更好地体验我们的嘉年华,来一个返老还童的周末,那就成为我们的志愿者,赶紧来报名!

成为我们的志愿者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4日 9:45 – 17:30
2016年9月25日 9:45 – 17:30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蓝天丰苑学校

活动保障:
意外保险、午餐、茶点和水、志愿者培训

报名方式:
1.点击此处,提交报名信息
2.咨询电话:13241545866

参与未来国嘉年华,你将收获……

一个有意义又有意思的周末
(陪孩子玩和让自己成为孩子)
认识一群心中有未来的青年、中年……
涨知识,北京城的地图又扩展了一圈
(学校普遍在五环六环之间)
遇见孩子——
一面最干净的镜子,照见自己的过往将来
了解流动儿童,他们离你最近,却离你最远

img_8944_%e5%89%af%e6%9c%ac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