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o继续带你游广州,十一你去了吗?

咁呢款你钟意唔钟意呢?

我是布卜,一只充满智慧的猫头鹰,作为“新公民计划”的吉祥物,首先在这里祝大家国庆节快乐!请记住我的友情提醒:人少 景美才是王道哦。

第二届全国打工子弟学校教师年会暨第七届新公民园丁奖颁奖典礼10月22日就要在广州举行,那今天我继续带你走遍广州,这次我们不说吃,只说玩。布卜带你假装“老广州”实力地道游!只去拍照好看的、广州独有的、人不太多的!

石室圣心大教堂

石室圣心大教堂是国内现存最宏伟的双尖塔哥特式建筑之一,东南亚最大的石结构天主教建筑,也是全球四座全石结构哥特式教堂建筑之一(另外三座是巴黎圣母院、威斯敏斯特教堂、科隆大教堂)。同时圣心大教堂也是婚纱照必去之地,还如果你想即使置身广州也有在欧洲的感觉就马上到这里来拍拍拍吧!

006arylhgy6ujruxj4pcd690(来源:网易摄影)

006arylhgy6ujruzkrta3690(来源:网易摄影)

地址:一德路旧部前56-7号(近一德花园)
贴士:手机充好电;穿着不可以过于暴露;平日早上8:30-17:30对外免费开放。
推荐指数:★★★★★

五羊雕像

广州又被称作“五羊城“,相传,周夷王八年(公元前887年),广州人民辛劳终日、难得温饱,有一天,天空中仙乐缭绕,五位仙人身穿五彩衣,骑着五头山羊降临广州,体察民间疾苦后,驾祥云而去,口衔“一茎六出”谷穗的五羊遂化身巨石,永留广州。五羊仙子下凡间,给广州人民带来幸福吉祥,从此,广州成为了南国富饶之地,人民丰衣足食。这个美丽动人的传说世代相传,千百年来,广州因此在海内外人们心目中赢得“羊城”、“穗城”的美誉。到了广州,不去和五羊雕像合照,那就白走一趟啦。

timg(来源:http://photo.poco.cn/lastphoto-htx-id-325474-p-0.xhtml 广州市的标志—五羊石雕)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988号越秀公园
贴士:平日早上9:00-17:00对外免费开放。
推荐指数:★★★★★

广州塔(小蛮腰)

广州夜景最美之一,广州塔又称“小蛮腰”准备好你的眼睛和你的相机或者钱包。塔上有世界最高的旋转餐、世界最高摩天轮、世界最高的垂直速降游乐项目还有世界最高的户外观景平台!一天内就可以同时拥有所以的世界之最。广州塔,你值得拥有。

m3locgy1unj5sgp2dehtwjh5bthcckrptgo5r29nms9qvzvqsdmydujuqjvjeitnrxhjsvpnpt0(来源:LOFTER用户Gnailhe)

地址:海珠区赤岗塔附近
贴士:平日9:00-23:00对外开放。
推荐指数:★★★★★★★★★

上下九步行街/北京路步行街

最后当然是要带大家去购物,买买买!买伴手礼,买特产,买好吃的,好看的,应有尽有。推荐两条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和北京路步行街,两者各有特色。上下九步行街,因为位于西关,所以风格比较古老,商品价格相对于北京路较低一些,可以领略老西关风情。北京路步行街,现代商业气息更浓厚一些,有大型百货公司,满足你的买买买!

sknnzepnanpjtnftb2exynhidu1zwtzqd1fvbenaswyyqkzmnxr4tg41bdbhqjdyt2hkdhlbpt0(上下九步行街,来源:LOFTER用户Emmmaa)

s0dotnkvrfjjdhqxve9xzstkbzbxyxbkdw5wref5bnawz3npv3phruvnautrrvazeud4wmzrpt0

(北京路步行街,来源:LOFTER用户SoloSpirit)

地址:上下九步行街,荔湾区(俗称西关)的上九路、下九路、第十甫路之间。北京路步行街,越秀北京路与惠福东路的交汇处。
贴士:准备好买买买的心和舒服的鞋子逛逛逛。
推荐指数:★★★★

到最后,布卜已经要累瘫啦,但是依然很乐意带你们一起出游。快来和布卜一起游广州,点击此处,马上约我!

 

705638348199821871 0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