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未来国阅读嘉年华10月22日与您相约

这是第23场阅读嘉年华活动。有没有过23岁的生日的呢?来报名送给自己一场特别的生日礼物吧!

叮铃铃!起床啦!来未来国嘉年华当志愿者啦!

如果您厌倦了一个昏昏沉沉无所事事的周六,不妨加入我们,到石景山黄庄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度过充实快乐的一天~

img_8944_%e5%89%af%e6%9c%ac

在北京,10万余名流动儿童在120余所打工子弟学校就学。这些学校因为缺少资源,无论是教学条件,还是教育质量都是相对薄弱、匮乏的。

每个月,和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一起,我们去到孩子们的学校,为他们带来一场阅读嘉年华。在一天的欢乐时光中令他们切身体会到阅读的乐趣。

如果你也心中有着一个未来国,身体里蕴藏一个小宇宙,来阅读嘉年华,和流动儿童一起创造他们的未来王国吧!

10月22日,黄庄学校,不见不散!

17

我们寻找这样的你:

1
游戏关主(30名)

观察与陪伴孩子玩游戏,发现表现出众和积极的孩子,并及时给予鼓励和回应(具体工作为:根据孩子们的进度发放任务卡,为完成任务的孩子发智币等)。

2
秩序引导员(15名)

为孩子们提供安全保护,让活动有序进行。

3
摄影志愿者(3名)

用摄影、摄像机记录孩子们创作的图书、戏剧,或是嘉年华现场孩子们玩游戏时开心、失落、抓狂……各种神情的抓拍记录

4
传播志愿者(2名)

微信、微博……自媒体传播志愿者,嘉年华活动现场报道,志愿者招募宣传。

而你需要来到这里:

时间:2016年10月22日9:30 – 17:00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黄庄学校

需要付出这些:

1. 27000秒的认真与热情
2. 10-20元的交通费用

来收获这些:

1. 一个有意义又有意思的周末(陪孩子玩和让自己成为孩子)
2. 认识一群心中有未来的青年、中年……
3. 涨知识,北京城的地图又扩展了一圈(学校普遍在五环六环之间)
4. 遇见孩子——一面最干净的镜子,照见自己的过往将来
5. 了解流动儿童,他们离你最近,却离你最远

当然少不了这样的保障:

1. 意外保险
2. 午餐和饮用水
3. 志愿者培训

来吧,穿越到未来国♪
点击此处提交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13241545866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