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出行:寻找城市边缘的希望之城市定向挑战

北京有这样的一群从业者

他们收入不高

但是也在为自己的生活付诸努力

为这个城市发光发热

在北京有这样的一些孩子

他们在城市的边缘默默长大

等待一个“不得不”的时机被送回老家

但是,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乡村

他们能享受的教育资源与关注都十分有限

所以,这一次,在北京

我们想共同创造一次机会

让大家更加了解“他们”

       让这群“城市边缘”的孩子,被看见

GoFun出行 & 微澜图书馆

寻找城市边缘的希望之定向挑战赛

邀请“你”来参加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14日18:00

2、挑战开始时间:2019年11月15日10:00

3、活动路线:

挑战路线起点、终点均设在 北京大学东东侧门停车场;挑战者在起点处集合,参与挑战者驾车抵达路线设计中的5个任务点(微澜图书馆分馆),完成打卡挑战,并最终返回起点,全程约77公里。

4、挑战者人数:五组 ,每组2~3人,可以组队报名或单人报名,有无驾照和驾驶经验均可。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GoFun出行   微澜图书馆  联合主办

签到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30

集合地点:北京大学东侧门 停车场

活动咨询:报名成功,即可加入临时活动微信群。

其他说明:本活动是公益倡导传播活动,无报名费,由首汽共享汽车GoFun出行提供活动汽车,微澜图书馆提供活动奖品,每辆汽车会跟有GoFun出行安全监督员和微澜图书馆志愿者各一名。

活动特点

动流程:

1、11月15日09:30集合

2、比赛以4~5人为一个参赛队进行活动,签到后自由组队,若组队报名可以提前沟通;

3、11月15日09:55在起点合影后做出发准备;

4、11月15日10:00开始,在北京大学东侧门停车场按分组陆续出发;

5、活动通过地图和微信接收任务书,根据任务书指示进行活动路线探索,大家可以拍沿途的标志性建筑,风景;到任务点后任务,领取打卡任务纪念品。

6、在保证任务点打卡的情况下,行车线路由每个分组自行设计,你的风格你掌握!

7、所有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集体穿越比赛指定任务点,并完成相关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的任务,回到终点获得挑战勋章。

(温馨提示,参加活动签到均以报名信息为准,请务必提前报名,团队每人必须报名)

备注:本次活动有名额限制,仅面对报名成功的用户参加,谢绝空降。

一次去5所学校,图书馆的机会

错过不再有,你来不来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多多关注这些在城市边缘的孩子以及他们的成长环境,更多的人参加进来,去了解去发现,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

主办方简介:

GoFun出行

GoFun出行是首汽集团旗下的分时租赁平台,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为用户提供便捷、绿色、经济的出行服务。

微澜图书馆

微澜图书馆是新公民计划于2017年9月发起的一个公益项目,通过与民办中小学和城中村社区合作开办图书馆的方式,微澜图书馆通过优化图书馆藏书,使用电子借阅系统,组织和培训志愿者去图书馆值班,实现图书馆的日常开放,为孩子们提供阅读环境和免费借阅服务,是开在孩子们身边的“活”的图书馆。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