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澜实验室,再见!

自2018年初起,微澜实验室项目共发起四轮集中招募,通过评选支持优秀的团队带着自己设计的活动方案,到流动儿童生活的社区为孩子们开展持续性的主题兴趣活动。

杜鸣组 魔法技能学习小组

截至2019年8月,共支持32支志愿者团队,在北京、天津、长沙、苏州四地17所社区活动中心及场地,总计开展活动258场,服务流动儿童760余名,超过40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

至此,微澜实验室项目将暂时告一段落,感谢两年来为孩子们付出时间与热情的志愿者、为团队活动提供场地和组织支持的社区机构及其他组织、为项目开展提供资金支持的香港乐施会。

两年来,通过微澜实验室,新公民计划与来自社会各界的有想法有热情的志愿者们在这里共同探索了教育和公益服务的许多可能。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大家会持续关注流动儿童,参与公益服务,并影响身边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流动儿童教育行动中来。

张雯洁组 4D拼插

杨义霞组 绘本故事

蔡艳组 社区探索

陈明智 急救科普

黄悦组 机器人兴趣班

黄婷组 明信片交流

田昕组 风筝主题亲子活动

张燕萍组 手工衍纸

李焱组 老北京探访

志愿者交流会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