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新公民园丁奖”正式启动,欢迎您自荐或推荐优秀民办学校教师!

这一年,“微澜行动”新结识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办学校老师。我们相信,在民办打工子弟学校,始终会有好老师在践行着自己的教育理念。我们也十分希望找到、肯定与表彰这些优秀的教育行动者,给予他们荣誉。

为此,新公民计划“微澜行动”设置了“新公民园丁奖”评选,旨在发现、激励、联结全国范围内民办打工子弟学校中——关注儿童一个具体发展需求,持续开展教育行动,并取得良好效果或者在教学过程中有观察有反思,多次尝试改变教学方法,不局限于某一特定领域——的优秀教育行动者。

今年的“园丁奖”评选,已经正式开始接受申请与推荐。请点击下方下载链接,查看评选细则并填写《推荐表》,将《推荐表》发送至yuanding@xingongmin.org.cn,参与评选。

也欢迎老师们将这个信息告知给周围同事,让更多优秀的教育行动者脱颖而出。期待并感谢您的参与!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