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奖】恭喜获得2016新公民园丁奖的30位教师!

2016“新公民园丁奖”获奖名单公示
“新公民园丁奖”又有重要的新进展!经过初评后,我们公开招募了8名从事教育相关行业的大众评委,并且邀请了15年“园丁奖”金粉笔奖的获奖老师和教育专家,组成复评团队。随后,我们对入围的60份推荐表进行了随机匿名打分,使得每位入选者得到7个来自不同评审的评分。最后按照分值排名,2016年度“新公民园丁奖”30名获奖名单终于出炉啦

不过,金银粉笔奖到底花落谁家,敬请期待今年10月份左右教师年会上的揭晓与颁奖吧!

具体名单如下:
640-8
参选教师中,有两位非一线教师的教育行动也非常优秀,因此我们设立了特别奖,来表彰他们为民办教育所做的努力。

在此,衷心的祝贺各位老师!

优秀教师案例
640-9
上海华虹学校的陈方杰老师 – 开展创意剪纸

640-10

北京新希望学校的王鲜琴老师 – 只要稍微引导,学生们就能够将各自的创意展现在纸上

640-11

银川西庆第二十四小学的柏长丽老师 – 家长会也变成阅读课啦

640-12

广州大道南小学黄艳丽老师 – 在班级设立书法练习台,元旦举行“书写新年”活动

感谢各位老师对于孩子,对于教育的爱与热枕,让教育,多了另一种可能。此外,也真心的感谢参与复评的每一位大众评委,感谢大家关注流动儿童教育问题,让我们看到了不同人对于教育不一样的见解。

之后,我们会陆续推出获奖老师的优秀案例,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在流动儿童教育第一线上发生的这些充满希望的故事。

感谢您对新公民园丁奖的关注!

主办机构

新公民计划:www.xingongmin.org.cn

评选咨询与监督

请联系微澜行动项目组:010-5773 2901

或关注“微澜行动”微信公众号:

640-13

640-7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