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沉默-我们不要忘记过自己的生活

首先,想正式的和大家说一声,“抱歉这段时间的沉默。”  但要打破沉默,并不容易。疫情期间的所有的行动,如果不能帮助到最需要帮助的人,总让人觉得羞愧。

一个多月前,收到支持者的询问,学校不能开学,微澜图书馆也就不会开馆,作为一个直接服务的公益项目,不能做服务,也就意味着项目相关的传播,筹款,所有的事情,在疫情期间,需要全部停下来,还有疫情之后呢?微澜图书馆会不会受到疫情余波的影响,是否会影响到图书馆的生存,志愿者会不会因为疫情而离开你们。这两年多,志愿者在这里耕耘,对方问出来,也是源自对微澜的热爱。

我们所有人在突然之间面临共同的处境,但似乎,每个人又都在各自的孤岛上。我们好像无法给一个明确的回答,甚至在当时,承诺都很难给。

 

阅读全文

You Might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